细数古巴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重要的语言与特殊的位置
1.世界31个国家,包括美国南部在内的有4亿人讲西班牙语,而中国西班牙语人才极为短缺,随着中国对中、南美洲的开发,多家企业在美国、墨西哥、古巴及其他西班牙语国家建厂,供需矛盾加剧,因而,中古互派留学生已列入两政府部门工作日程,可见留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十分广泛,回国或加盟外企可多向选择。

2.拉斯维亚斯中心大学是古巴名牌大学,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零语言基础开始教学。对中国学生友好热情,社会稳定,环境优美,特别适合学生生活、学习。

3.留学费用低廉,年费用(含食宿)约2.5万元人民币,享受免费医疗,适合工薪阶层家庭子女。

4.可以接收初中毕业生学生,只申请学习西班牙语,学制2年,获得西班牙语言文学水平证书。结业生可就读大学或跨第三国求学。

5.可办理专升本。一年预科,再读二年为硕士(只限文科),理科根据在中国已学专业课时与内容,经考试而定,约2—3年。

6.两国政府相互支持,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率高,承认中国学历。在古学业结束获得学历后,回国教育部给予学历认证。

7.中国每年有两万人次赴古巴观光旅游,而且将会日以递增。

二、美丽诱人有国家

位置:古巴位于南北美洲之间墨西哥湾的入口处,北部距美国弗罗里达半岛仅180公里,是加勒比海最大、最美丽的岛国。

时差:与中国的时差夏季-12小时,冬季为-13小时。

人文:面积约111111平方公里,人口1100万,首都哈瓦那55条国际航线联络世界各地,使古巴赢得墨西哥湾钥匙的美誉;古巴70%为西班牙后裔,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

货币:比索,外国人可以使用美元。(注意:古巴比索用﹩这个符号表示,只有一杠,而美元符号则有两杠。)

气候: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为25度,全年分两季,11月至次年4月为旱季,其中12月至1月气候较凉爽,早晚要适当添衣,5月至10月为雨季。

旅游:由于气候适宜,古巴全年鲜花盛开,植被茂盛,雄伟高大的棕榈树是古巴的象征。主要都市有哈瓦那、圣克拉拉、古巴圣地亚哥。

中古交往:两国有着传统友谊,当地民风纯朴,社会环境好,毫无种族歧视。近年来古巴的改革开放为中国的企业创造了进入美洲的机遇,西班牙语人才的严重缺乏使古巴成为新的留学热点国家。

文章:“细数古巴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