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需要口语考试

发布时间:201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欧元的贬值,本来免学费的法国由于生活费降低约20%成为今年留学抢手之一。TEF/TCF考试不断是法语考试中指标性的考试,它的成果标志着学员的法语程度,也很大水平决议着广阔有留学需求的学生的出路。近期,TEF/TCF考试添加了新的口语加试内容,惹起了普遍关注。

申法留学所需新资料

法国作为世界教育强国,其高等教育质量到达了较高水准。法国是世界上第三大留学生接待国度,据中国驻法国使馆教育处统计,2009年在法留学的学生已到达35451人,仅去年赴法的中国留学生人数曾经超越1万人大关。法国有85所公立综合大学,提供众多学科范畴,并且法国大学在世界排名中首屈一指。相关于法国优质的教育而言,法国大学却有着较为低廉的教育破费。特别是法国大学的注册费,本科生每年350欧元,硕士生400欧元,同时法国大学也会给留学生们更多的奖学金。另一方面,随着欧元的贬值,使留学法国的生活费降低约20%,这也让工薪阶级留学选择更为广泛。同时,法国注重教育和将来职业开展的分离,高校与企业关系亲密,企业不只对高校停止赞助,企业担任人更会直接参与课程的设置,并提供应在校学生长达一年的实习时间以及企业的就业时机。

2010年申请法国留学的学生递交预签证资料必需提供一份由教育部学位与研讨生教育开展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英文版)复印件。同时,一切递交预签证资料的学生无需提供毕业证书的公证书翻译件。专家倡议,针对如今留学政策上的变化,想申请法国留学的学生应该提早做准备,并一定要在国内花更多的时间学好法语,这会直接影响到能否顺利取得法国留学签证。

考试变革召唤进步才能

法语TEF/TCF考试不时更新,随之而来的,它的考试内容、考试方式、如何备考等一系列问题让一切学生都一头雾水。专家指出,学生在考试前至少要参与800课时的培训,其中包括至少100课时的考前强化冲刺课程,从基本上进步才能,在考前控制题型和技巧是考试顺利的两个要点。更多学习法语的时间和进步考试技巧都至关重要。

凯育法语的副校长何春燕女士表示:“考前强化固然重要,但从TEF/TCF考试的革新来看,究其实质,还是在考验着学生真实的法语才能,这是无法靠题库来处理的,还是要关注培育学生真正的法语才能,而学习言语永远是一个积聚的过程,同窗们不要抱着考前强化就能处理一切的心态来面对考试。”

不少意欲留学的学生和从事留学中介工作的专家表示,固然考试难度高了,但是兢兢业业地提升本人的法语才能,关于未来的留学生活或者工作都是十分有协助的,考试革新的趋向还是安康和积极的,学生们应该愈加摆正心态,打好言语根底,这样才不会再三受挫。

 

文章:“法国留学需要口语考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