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留学荷兰雅思得考5分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读者:我想到荷兰念大学(自费),想问一下如何办理留学签证?有哪些问题应该注意呢?

  唐人街:到荷兰读大学需要具备的条件是高中在读或高中毕业,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对英语成绩的要求。申请者需要有雅思成绩,最低成绩需要达到5分。如果雅思成绩达到6分就无需读预科,5分的话需要读一年预科,5.5分需要读半年预科。

    一般来说,荷兰的金融和商务专业比较好。在荷兰读大学一年的费用平均在8万-9万人民币之间,有的学校可能会超出这个数字2万-3万。到荷兰读大学不需要大额度存款,只需要在申请学校成功后,把学费和生活费寄到学校就可以。

  荷兰大学每年9月份开学,如果希望今年就申请,建议现在开始办理申请工作。这样的话,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6分,可以在7月份提前去读预科,9月份就能直接读本科,省时间,也省钱。

文章:“自费留学荷兰雅思得考5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