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在香港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食神推荐美食

香港是个可以吃到世界美食的地方。

太平馆:最著名的上海菜馆。1860年开张至今,很有怀旧气氛,里面的WAITER都是白眉毛的,菜式很棒。在左敦道、尖沙咀和铜锣湾都有分号。

水浒居:值得一去的川菜馆。还以为国内的川菜馆已经吃得够多了,可位于中环的这家川菜馆还是让我大吃一惊。里面地方很小,古董的桌椅,桂花茶、桂花酒,别有比水泊梁山多了几分雅兴。

彩蝶轩:地道的广东菜馆。在香港推荐广东菜馆有点难度,但这家无疑在必选之列,一家位于金钟太古广场,另一家在友谊城。值得推荐的菜式有“BB乳鸽”、“OX酱煎肠粉”,美味无边。

鸿星酒楼:广式点心和出名,在礼敦道17号。招牌点心是卡通点心,造型可爱,花样翻新。

VABENE:意大利菜馆。不仅因为美食,也因为这里位于兰桂坊,即使和朋友相约喝茶,看着外面的风景,也相当享受。这里值得品尝的是面包。

COVA:太古广场三层,很多明星周一和周五都会出现在此处。

BLACK SHEEP:意大利风味亚洲风格。位于石澳富人区,完全的欧洲风格,小小的铺子里摆满了鲜花和热带水果,连酒水中也不例外。这里独家密制的果酒一定要品尝,会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清凉感受。

娱乐

酒吧和西餐厅:除了有名的兰桂坊,香港还添了港式“三里屯”。位于湾仔海信大厦,二层,主要的酒吧和西餐厅集中地。这里的意大利餐馆都相当出色,可以试试。

书店:“乐文书店”在铜锣湾和湾仔都有分号,“三联书店”、“洪叶书店”也都很不错,店内均有电脑查询服务,可在前台查询是否有想买的书,再来选购。

电影院:“皇室宝电影院”是很多电影首映式的地点,自然也成为众多名人现身的所在。香港电影资料馆也是很好的选择。

购物

今年夏天去香港有特别的实惠,“汇丰香港新世纪劲买”活动正在举行,除了极富诱惑力的折扣外。购买衣饰及美容、珠宝钟表、电子消费品和中国传统用品等产品都可获得抽取大奖的机会。这项活动是“动感之都,就是香港”的第四项大型活动。除此之外,香港还有很多值得购买的产品。

古董:苏豪区有很多小店售卖古董,每年大型的拍卖活动也在这里举行。

时装:花园街有很多时装店服装直截从欧洲进货,样式永远跟得上米兰潮流。

电器:旺角南路臣街和西洋菜街路口处的大厦里是很多本地香港人买电器的地方,价格要比一般的店铺便宜30%左右。

住宿:整个香港共设酒店超过100家,可以为游客提供各个层次的房间和服务,收费合理,满足精打细算的游客的要求。

多数酒店都建在尖沙咀、中环、湾仔、铜锣湾这些传统游客区,其他则散布在北角、西环、旺角、油麻地、沙田地等各区。在香港,酒店房间价格,除房租外,另加10%服务费和3%政府税。

文章:“吃喝玩乐在香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