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1-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时尚设计类专业

韩国的服装设计在亚洲甚至全球都是走在前列的,服装做工精致,颜色搭配合理并且时尚,尤其注意细节的处理。韩剧服装“潮流”风靡全中国,当今中国的服装业正在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行业争抢的对象。

就业方向:设计师、时尚买手、服装公司质量跟单QC、服装杂志编辑、各大品牌店长等。

2机械工程专业

韩国机械工程制造业在全球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世界第六大工程机械制造国机械产业占据韩国整体制造业的40%,同时也是国家重要核心基础产业。社会对机械类人才仍会有较大需求,具有开发能力的人才将成为各企业争夺的目标。

就业方向: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工程师等。

3汽车工程

韩国 “现代汽车”及其关联企业“起亚汽车”是全球按销量计的第四大汽车商。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汽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庞大的国内汽车市场急需一批具备汽车工程专业知识的人才。基于全球化背景下现代汽车新技术在各国间的交融和共通,汽车工程专业的学生出国深造相对比较容易,回国后就业空间也异常广阔。

4国语国文专业

国语国文主要研究的就是韩国语和韩国文学主要是从历史传统,其语言文学的特点、起源及在世界上所起到的作用,来深入学习本专业。掌握了地道的韩语,而且熟悉韩国企业文化,如果回国发展,这样的留学生肯定是大型跨国公司的首选。

就业方向: 教育、舆论媒体、跨国公司、出版及创作等领域工作

5商科(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中韩两国经济合作的逐步加深,中国已是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韩资企业数量在中国是第一,市场将需要大量懂韩语有留韩背景的人才。所以商科类的专业也是很紧俏的,不仅仅是我们国人,连其他国家的学子们去韩国学习商科的也越来越多。

就业方向:民营企业、公营企业、公共机关、贸易公司等

6新闻传媒专业

韩国新闻传媒专业,是传统的强项学科,随着“韩流”与“韩剧”的风靡,也成为韩国留学热门专业之一。此专业分为几个方向,比如纸媒、广告宣传、网络新媒体、新闻媒体等。

就业方向:广告宣传、艺术经营、媒体与广播、创意写作等。

文章:“韩国留学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