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留学的优势,你都知道哪些?

发布时间:2022-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国内就业形势的日趋激烈,出国留学成为很多小伙伴的首要之选。但如何去选一个教育资源优质,留学费用又低廉的国家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波兰,看看有众多优势的波兰留学有多好。

  1.众多名校,顶级教育质量,中国教育部认可学历

  波兰有华沙大学、华沙理工大学、肖邦音乐学院等世界500强名校。在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上均可查到,在波兰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历证书后,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2.英语授课,无需再学小语种

  推荐的波兰大学均提供英语授课课程,专业涵盖工程,计算机,艺术类,商科等诸多方向,中国学生自小学习英语,来波留学不会有语言障碍,非常适合中国学生就读,可以免除学生在学一门外语的压力。

  3.留学费用低,年总成本约7万元

  来波兰留学,每年学费2.5万元,生活费约4万/年,费用远低于英美和欧洲其他国家。

  4.签证手续简单,签证通过率高

  留学申请周期短,签证手续简单,签证通过率高,且波兰为欧盟申根国,持有波兰签证可以去往其他任何申根国家,无需再办理当地签证,畅游德、法、意等26个申根国。

  5.中波合作发展迅速,就业发展机会多

  相比欧洲其他国家,在波兰的中国人相对较少,且中波合作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波兰设立分公司,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华为、中兴通讯、三一重工、五矿集团、中集集团等,就业发展机会多。

  6.允许兼职,工作满五年可转长居、移民

  根据波兰政府规定,在课余时间或寒暑假,学生均可以兼职,无需额外申请工作许可。毕业后,有半年的缓冲期供学生在波兰寻找工作机会。如在波兰工作满5年,即可申请波兰长期居留卡。

  7.欧盟国家学历互相认证,可赴其他国家工作生活

  波兰加入了博洛尼亚进程,实行ECTS欧洲学分转换制度,获得的学历在欧盟国家内均被认可。波兰各高校还开展了国际交换生合作项目,优秀留学生也可以在波兰学习期间交换到欧洲其他国家进行学习。
文章:“波兰留学的优势,你都知道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