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瑞士教育体制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4-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瑞士是联邦制,教育也是各州州政府的责任。义务教育系统在各州也有所不同:例如各州因对各初级中学表现方面的要求不同,而有二到四种不同的形态的初级中学。
  瑞士教育系统正渐渐有所改变:近年来,各州政府修正各自的教育系统,而全国的教育结构也有所调整。由于大量对教育的需求有所增加,提供整体教育的学校也加以调整以因应职业技术训练的需求。
  瑞士的私立学校历史悠久,并在整个教育体系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第一所私立学校成立于本世纪初。
  目前在瑞士有250所私立学校,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10万名以上的学生。大多数私立学校为寄宿学校,并完全是财务独立的。这些学校的教学内容不但遵循联邦政府及各州的教育方针,并且更符合国际教育的标准。到瑞士接受教育的非瑞士籍学生,将来不论选择在瑞士或是回到自己的国家继续做更进一步的进修,这些瑞士私立学校都提供了最佳的基础。
  在瑞士受教育瑞士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想一想这高品质的教育体制,安定的政治,高效率、友善的人民,安全与干净的环境,令人赞叹的风景,并且别忘记它位与欧洲中心的位置这有利的条件。
  瑞士长久以来在国际上扮演着一个安全、富足、多样化语言和文化的成功角色,也因为如此,有许多的国际机构皆选择在瑞士成立,这在国际上的重要性是瑞士私立教育成功自然因素。您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学习并亲身体验瑞士独具一格的多语言文化,部份私立学校甚至有超过来自五十个不同国家的学生。
  结合上述之种种观点使得瑞士成为提供学生未为成功基石之高水准教育的理想场所,引导青年人了解:使用暴力并非是自我风格的展现,爱国并不表示需对他国友人不和善,同时藉由共同学习的方式可以提高学生对其他国家语言及文化的好奇心,是国际教育的重要宗旨之一。所有的瑞士学校皆谨尊此项原则,不断地在休闲、运动、艺术及文化旅行上提供给学生完善的设备与机会。
文章:“2014瑞士教育体制全面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