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留学优势

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即可申请,同时招收专升本及硕士、博士研究生。低学费、低生活费。

学费约2万人民币/年,生活费、住宿费及医保费约1.8-2万人民币/年。其中国立朱拉隆功大学、亚洲理工学院的学费根据所学专业的不同。

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日本等著名大学有密切校际交流关系,凡一、二学年每门功课达到B或B等以上的学生均可提出转学申请。

手续简单、无需英语成绩、无需经济担保、一个月内即可成行。每年1月、4月、6月、9月四次入学并根据学生英语程度为其安排3到6个月的英语强化培训。

采用全封闭式英文授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多元化文化氛围。教材和教程来自欧美著名院校,并采取学分制记分法,一切与国际接轨。

文章:“泰国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