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泰国花费详情分析

发布时间:2013-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泰国最为吸引出国留学生目光的当属旅游业,但是泰国的其他教育在东南亚国家来讲也算得上是出色的。泰国的教育基本体制可分为本科、硕士、博士three degrees,基本要求除了相关的学术成绩之外,语言是必须攻克的第二大关。而。TF成绩超过550分以上,参与雅思的则要求超过6.0的水平,本科阶段需要中专以上的文凭,而硕士至少需要获得学士学位,博士阶段则提供master的相应水平。

    对此不同学制阶段的学费也是有较大差异的,本科阶段的学费是最便宜的,平均水平在5501100美元之间,而硕士每年的学费则超过了1000美元,高点的话会在2000美元的水平,至于博士则更贵一些,一年的花费在5000美元以上。除此之外住宿费是分月缴纳的,也是根据提供的环境与院校的不同来收费,一般每月在70150美元不等。

    最后出国留学生在泰国的学习时间和国内也是有较大差别的,分为两个学习时间段,分别是:从6月开始到10月结束;而另一个学期则是从11月开始到次年3月结束,每年的4-5月是学校规定的暑假,有的院校也会增设暑期班的开设。因此与发达国家相比泰国的四年花费差不多相当于美国、英国等热门留学国家一年的水平,但从经济因素来讲,则是国内学子的首要选择。

文章:“出国留学到泰国花费详情分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