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学位等级划分

发布时间:2019-4-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硕士学位以其学制短、含金量高而深受广大留学生的青睐,但英国大学对硕士学生的要求非常严格,同时英国大学的学位等级与国内硕士学位等级划分不同,一般情况下,英国硕士成绩根据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来决定的。那么,英国留学大学硕士学位是如何划分等级的呢?

英国大学硕士的及格线是50分,学位分以下三个等级:

5059%: 硕士学位等级——合格(Pass)

6069%:硕士学位等级——良好(Merit)

70+%:最高硕士学位等级——优秀(Distinction)

有些顶尖学院要求学生达到6569%才能得到良好(Merit)等级,由于Merit等级的学生一般相对居多,这一个5分的小分水岭,虽不体现在毕业证上,但仍是应届研究生毕业生以及某些雇主乐于了解的一个分数线。

英国的评分标准和中国不一样,英国主要的学习任务(如商科的论文、演讲)的评分标准是以优秀(高于70分)来划分的。导师在评分时,也会严格遵循打分标准并留意成绩所占的比率,能拿到70分的学生比率往往很低,80分以上的更少。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学位等级划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