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奖学金特点

发布时间:2014-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都知道想要申请奖学金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每个国家要求的条件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想要D到英国留学,那么,申请奖学金要注意它的哪些特点呢?在英国留学申请奖学金中,大家都想着如何获得英国留学奖学金,在申请之前,首先得了解英国奖学金的设置特点。英国是一个在奖学金层次上划分十分清晰的国家,奖学金分布层次分明,优秀学生可拿全奖。
    在英国读公立中学,由于费用相对较低,一般为4000-6000英镑/年不等,所以很少再提供奖学金;
    读一年制讲授式的硕士学位,拿到奖学金的几率很低,偶尔提供金额也很少;
    到大学读本科,有个别学校会给比较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譬如学生雅思成绩好、在国内获得重大奖励等,但金额低,仅是500-1000英镑左右,而且名额很少,通常不到1%的学生才能拿到。
    知名高校如牛津、剑桥等则会根据学生的优秀程度来衡量是否提供英国留学奖学金。
    据了解,英国留学奖学金衡量学生是否优秀的标准有三:一是英语水平,二是学习成绩,三是自身才能和能力。在学生申请奖学金之后,学校通常会派专家组到中国来组织面试。面试过关的学生,申请名校时甚至可以获得学费和生活费全免的奖励,而在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在申请奖学金时也有很大优势。
文章:“留学英国奖学金特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