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三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正处于2014英国留学火热进行中,而面对即将来临的学费、生活费等各项费用又将成为普通留学家庭一笔不菲的开支,对此留学专家表示,申请英国奖学金是缓解留学经济压力的一种不错的途径,既免除了自己在海外打工的辛苦,同时在学习之余为家庭节省花销。但是申请英国奖学金有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今天我们就把这些注意事项分享给那些准备留学英国的同学。

    首先留学生想要申请英国奖学金需注意实效性,即想要得到英国大学资金方面的帮助,就要立即提出申请,因为一旦离境去英国留学,就没有资格再去申请这种资金帮助,同时可以先到教育部去咨询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英国奖学金或其他任何资金资助的资格。

    其次要注意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其中研究生硕士相较于本科申请人更容易获得奖学金,有相关工作经验对申请也非常有利,此外语言的应用能力也很受重视,在加上合适的推荐人就可以让申请事半功倍,最后别忘了准备好详尽的申请材料。

    再次出国留学生要做好准备工作,要知道申请英国奖学金不像美国大学金学金申请一步到位,它需要申请人做广泛的调查研究后才能找到相关资讯。英国奖学金不会在学生获得录取的同时主动配发给你,而需要自己去寻找,这就考验了申请人搜寻信息的能力和与人通信的能力。

    除此之外留学专家还给出以下建议:1留学生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申请,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2平时就注意搜集奖学金的信息;3在等待奖学金发配的过程中要与学校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4英国的奖学金只能用于支付一部分的学费或生活费,其余部分仍然需要自己准备,也就是说申请人需要保证自己有合适的资金。

文章:“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三大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