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排名-广告专业

发布时间:2008-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吉林网友Echo发来邮件,询问英国大学广告专业的信息:

Q:请问Buckinghamshire Chilterns University College的广告专业在英国的排名怎么样?毕业生的就业如何?

A:英国大报的大学排行榜没有专设广告专业的排名。

Buckinghamshire Chilterns University College大学学院的广告专业提供学士和硕士两种学位。

平面设计与广告专业学士学位课程

广告学硕士研究生课程

与此专业相关的学士学位还有‘商业与广告管理’课。

广告业在英国求职市场向来是竞争激烈的行业。事实上英国专门开设广告专业的大学和学院并不多:

Gloucestershire大学的媒体、艺术及传播学院专设广告课,提供大学本科学位。

Gloucestershire大学的广告课

英国西南的University College Falmouth提供创意广告的硕士学位:

University College Falmouth的创意广告课程

另外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提供广告管理课:

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的广告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D&AD是英国一家教育慈善机构,特别致力广告和设计业人才的培养。

D&AD中文介绍

他们的网站或许能帮助你了解更多英国广告业的信息。

来源: 无忧雅思网

文章:“英国大学排名-广告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