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SAT和SAT2取消新增9月考试

发布时间:2020-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受疫情影响,CB在官网再次更新,宣布取消6SATSAT2考试。 下面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具体通知

  1. 为了保证学生安全,取消66SATSAT科目考试;

  2. 8月开始,每月举行一次SAT考试8299月新增一次(时间待定)、103日、117日(仅北美)、125日;

  3. 5月份开始注册考试,日期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公布;

  4. 一旦学校开放,将提供足够的考位满足考生需求;

  5. 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学生可以提前注册八月、九月和十月

  2021年的高中课程中没有SAT成绩

  之前CB已经部分取消了3SAT考试,全面取消了5月考试,这次加上全面取消6SAT考试,意味着可能有部分同学整个上半年都没有SAT&SAT2考试的机会。同时CB表明如果秋季再取消SAT考试,将会寻求线上考试的可能性。

  增加9SAT考试

  为了应对上半年严峻的情况,之前CB就已经预测下半年可能会增加一场考试,在这次更新中CB明确表示:从8月份开始,每个月都会有SAT考试,也就是新增9月份考试,同时透露学生可以在5月初开始报名下半年的考试。

  目前大家不能报名任何一场SAT考试(上半年的全部取消,下半年的还没有开放报),大家可以关注CB最新通知,同时保持心态平和,安心备考,等待5月初CB开放下半年考场。

    关于SATSAT2考试的常见问题解答

  :现在才4月,为什么决定取消6月的考试?

  :我们根据公共卫生部门官员的指导建议决定取消6月的考试目前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表示把学生聚在一起考试并不安全,而且现在很多州都已经关闭了中学。

  :报名了6月考试的学生会收到报名费退款吗?

  :默认是这些学生还想考试所以默认不会退款,这些学生可以在5月免费转考到秋季几场考试中的一场。如果考生下半年也不想考了,想要退6月报名费的,可以联系客服进行退款。

  :如果之后新的考试时间也被取消了怎么办?

  :如果秋季SAT考试因为疫情原因取消,我们将会给考试探索一个远程考试的可能性(在线考试),就像是现在的AP线上考试一样,我们会确保未来的SAT线上考试也会一样简单、安全,对所有人开放并且大学认可。

文章:“6月SAT和SAT2取消新增9月考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