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备考托福如何快速刷分

发布时间:2016-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去留学的同学,是否因为托福分数的原因而失去信心?想要把托福分数提高甚至接近100分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困难,下面全球教育网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拖福备考快速刷分经验技巧,希望给予参加托福考试的同学一些帮助。

    托福备考刷分经验技巧

    时间准备
    托福考试备考间隔时间不宜过长,基本保持一个半月至两个月累计复习时间,重点总结前几次失利经验与制定未来复习备考的策略,必要时TPO需要重点演练。

    单词积累
    托福考试虽然不需要额外的词汇量。但词汇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数据验证阅读词汇题基本可以做到秒杀。如果离笔试时间时限迫近,尝试通过单词速记方式冲刺最后的考试,坚持17天(三个list为一组),或许你可以尝试25天(两个list为一组),这样负担会减轻很多。单词速记方法(艾宾豪特遗忘曲线车轮式背诵)非常科学,记忆非常牢固!

    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深入探讨托福备考

    听:听写是提高听力水平最核心也是最有效得途径。考生可通过精听、半精听、泛听几个方式提高自身体力水平。

    (精听):官方网站下载听力段子,进行语句默写的标答,一天一篇即可。听写不仅训练考生对于语段关键词、关键段落的掌握,同时还能练习英文打字速度。考生可通过相应软件把听到的内容与标答进行汇总,电脑自动帮你检查纠错。坚持一个月反复练习,听力大幅提高指日可待。刚开始错误率相对偏高,不要气馁和灰心,过程通常是痛苦与艰辛并存,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阶段。

    (半精听):听写属于精听范畴。语速有时会非常快,同学们开始可对照文字多听几遍,能做到最终复述即可过关。

    (泛听):有时间的同学试着进行下泛听练习,多尝试试听国外老师的课程。泛听的同时别忘记做好笔记听,这样能帮你集中注意力。

    说:speaking分数“必杀技”。通过话题的准备进行口语练习,见缝插针,刷牙洗脸、吃饭喝汤、去自习室的路上都可以进行,必要时可以录下自己练习的成果反复修正。久而久之,自己的段子就能脱口而出。机经的段子有时可以相互借鉴,不必拘泥于常规。多准备一些段子是非常有必要的,有时去哪借鉴寻找显得不是那么费时费力。

    读:阅读提分的途径就是多读,TPO反复练习。刚开始错误会很多,熟能生巧后续错误也会慢慢纠正。如果有剩余得时间,尝试把长难句读通读顺,甚至背诵下来。阅读功底定会大大增长。

    写:托福写作是有规定套路的。它没有雅思要求的那么严格,语言优美、关键词汇、黄金词汇出现等亮点并存给予高分。托福写作把你想表达的东西表达清楚即可。有人说托福大作拼的是字数,或许有些道理,给出相应数据参考:一战大作文350词,等级fair;二战托福大作文约520词,等级是good,总分27;三战托福大作文450词,也是good,总分25。

文章:“出国留学备考托福如何快速刷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