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公布了新托福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ETS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托福考试的报名方式及流程。目前ETS已经开通了三种新托福考试注册方式:网上在线报名,电话报名和邮寄报名三种报名方式。

第一种:网上在线报名。有以下5个特点:一周7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上网进行考试报名注册;不需要额外的手续费;注册后立即就能得到ETS的e-mail确认信息;需要美元信用卡进行在线支付;网上进行考试报名注册的最后期限是选定考试时间前的第7日,也就是说至少要提前7天去报名注册。网址为https://toefl-registration.ets.org.

第二种:电话报名注册方式。它有如下5个特点:同样要求考生至少在考试前7天报名注册;同样需要美元信用卡,进行电话支付;需要从www.toefl.org下载TOEFL iBT Registration Form表格,因为你将要求提供一些相关的重要信息;如果你居住在美国、加拿大地区需要拨的电话为1-800-468-6335,如果你没有居住在上述地区,又想要在美国参加新托福考试的话需要拨的电话为1-433-751-4862,如果你想要参加上述地区之外的考试,需要拨的电话为当地的注册中心的电话;电话注册后,你会被告知如下信息:注册号码(考试当天你必须带去考场的),参加考试的时间,参加考试的地点;成绩通知的时间。

第三种:邮寄报名注册方式。 首先从网上下载Registration Form(报名注册表格,此表格在Information and Registration Bulletin中也能找得到);然后再填写完此表格;接着将此份表格直接寄往ETS或者是当地的考试注册中心,ETS考试中心的地址如下:TOEFL Service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O Box 6151, Princeton, NJ 08541-6151, USA,另外如果是有残疾的考生所需要寄送的地址有所变化,其为TOEFL Disability Service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O Box 6054, Princeton, NJ 08541-6054, USA;最后需要注意的两点是:考生填好的注册表应该在你选择的第一考试时间的至少前四周寄到相应考试注册地点,这种方式的注册只有残疾考生才被允许采用信用卡方式支付考试费用。

2005年9月,新托福已经在美国开考。目前,新托福在中国大陆的考试日期暂定为2006年8月,为满足想参加新托福考试的考生,上海新东方在2006年1月就开设了新托福培训班,共有150多人在上海新东方参加了新托福的培训。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上海新东方分别开设了新托福基础班,新托福强化班,新托福基础强化全程班,新托福长期突破班,新托福基础长期突破全程班等新托福培训班。

新托福考试费用:

新托福考试的费用为140美金,目前ETS只接受13种货币:US dollar, Australian dollar, British pound, Canadian dollar, Danish kroner, Euro, Hong Kong dollar, Japanese yen, New Zealand dollar, Norwegian kroner, Singapore dollar, Swedish krona and Swiss franc.而ETS接受的支付方式有4种:信用卡,电子支票(e-check),美元支票,美元汇票。另外考生如果要求重新安排考试时间或地点,则需要再支付40美金;如果需要往更多的大学递送考试成绩,则每递送一个大学需要支付17美金。考生在参加完考试之后的15个工作日后就能收到自己的新托福成绩。

文章:“ETS公布了新托福报名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