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留学美国将面临新挑战

发布时间:2013-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到美国的同学要留意了从81日起,美国大学将启用新的申请平台,新的申请平台从模式到内容都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届时申请到美国本科留学的学生讲面临新挑战。

据专家介绍美国大学通用留学申请是美国本土及国际学生通用的,它属于一站式完成的大学申请材料,从这个申请平台启用到现在一共经历了4次改革,前几次是微调整,这次属于规模最大的调整,其中最大也最明显的改革是作文题,不仅对题目进行了彻底调整,而且在文字限制上做了严格的限制。另外一个重要变化的部分就是在提交推荐信上,推荐信已经不再是以前有申请者简单的介绍即可,而是增加了严格的问答设置来了解学校的背景和情况。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了加大了出国留学生的申请难度。

现在申请出国留学到美国的学生依然在持续增加,并且是来自不同城市的不同学校,新改革的申请平台就可以很好的了解申请人,以便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分类,可见这次平台的调整对于留学生们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

 

文章:“申请留学美国将面临新挑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