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德留学申请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13-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德国相关权威机构介绍,出国留学到德国申请签证时需要递交的留学签证材料包括认真填写的签证申请表3份,四张两寸背景为白色的近期光学证件照3张,而且需要把它们贴在申请表上,其中一张背面还需用拼音注明姓名;其次申请者本人的护照至少还有六个月有效期,且护照最后页须由申请者本人签字;接着还需要准备入学通知书的原件一份和复印件两份,包括德国大学入学通知书活德国语言学校的语言班入学通知书以及德国语言学校的语言班入学通知书和至少三个月语言班缴费证明,此外还要有存款证明、在德国逗留期间为期三个月的医疗保险证明等。

  另一方面所有出国留学生必须通过德国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的审核后才可以申请德国大学。申请德语授课的学生应提供800学时以上德语学习证明。申请硕士学位国际课程的学生应有学士学位;申请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应有硕士学位。申请英文授课的学生应有托福550分以上的成绩,多数专业还需提供GREGMAT成绩。

     当你把以上的材料准备齐全后,审核部将留学签证申请转交至德国驻华使、领馆签证处。签证办理进行情况和签证结果,审核部不负责查询。

文章:“赴德留学申请签证需要哪些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