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如何申请美国高中几率大?

发布时间:2013-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出国留学到美国的竞争力越来越大,特别是美国的常青藤大学申请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好多留学生通过这样的一条途径来实现自己的留学之路,那就是先申请美国高中,在申请美国本科,这样比直接申请美国本科容易的多,同时录取的几率比较大。那么申请北国高中都该做哪些准备呢?

    首先就读美国高中,必须得使自己的托福分数在100分以上,同时SSAT的考试成绩必须排名在前面,同时学生的英语能力对于日常交流没有障碍。此外还会对学生的社会实践、个人成长、独立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其次选择美国高中并不是排名靠前就越好,而是要选择那些适合自己的学校,要根据学校的课程设置来考虑孩子的发展需求,以及考虑专业的就业前景。

    最后想要留学美国高中应该早作打算,这样才会增加录取的成功率。抓家建议如果让孩子就读美国高中的话,那么在孩子在上初二的时候就开始申请,同时提前做好语言学习,与此同时还要强化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包括学习、生活和日常交流等。

文章:“留学生如何申请美国高中几率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