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到美国高中读书的留学生越来越多,但是好多学生在申请时都失败了,那么导致申请美国高中失败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首先留学生的申请材料过于“中国化”,没能迎合美国高中的口味。因为美国高中在录取学生的时候比较看重申请人的综合水平以及学习潜力,而成绩优异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很多留学生在申请的时候过于注重表达自己的成绩是多么优异,而忽略了社会实践、兴许爱好、综合能力等方面的阐述,这对申请是极为不利的。此外学生在谈其自身是如何优异的时候最好有“真凭实据”,而非夸夸其谈,需要注意的是推荐信、个人陈述、语言成绩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学生在准备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留意。

    其次留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申请,因为申请高中和本科的程序是大致相同的,也要提交申请、语言测试、面试、收到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等几个重要环节。需要注意的是面试是美国高中留学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其中仅准备和约定面试就要花去很多时间。

    最后随着近年来申请美国高中人数的不断增加,申请的激烈程度也随之增加,而且由于美国高校的录取名额有限,所以采用的是先申请先录取的原则,一旦满额,即使再优秀也申请不成。所以打算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应该比申请本科或硕士提前更长时间准备,建议以一年到一年半为合适。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失败的原因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