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面试时把想说的话列出来

发布时间:2013-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如果申请参加考中面试的话,那么首先应该先详细阅读该校的简介,然后尽量记住该校的主要情况,那样在面试的时候会让面试官觉得申请人对本校是确实感兴趣,同时是有备而来的,此外留学生在面试前可以在熟悉的朋友面前进行一次练习,可以让自己增加信心。

另外专家建议出国留学生在参加面试前可以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列一个标出来,同时认真考虑好措词并以适当的形式表达出来,不要过分张扬,但也不可过分谦虚,在面试的时候可以多谈一些自己参加的学校课外活动、自己的兴趣爱好、曾经参加过得社区活动等,如果是学校来我国面试的话,那么还可以带上自己的高中成绩单,以便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作为备用材料作为辅助参考。

     最后出国留学生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衣着得体,不必非得西装革履,但是也不能太过随便,尤其是不能穿短裤、小背心等衣服。然后要仔细聆听对方的问题,不要打断对方的话,回答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切题,不要漫无边际即尽量用简短的回答给予对方想要的答案。

文章:“美国高中面试时把想说的话列出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