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可以选择的租房方式

发布时间:2018-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新西兰风景优美,教育质量高,对此很多学生前往新西兰留学,但新西兰院校的宿舍供应比较紧张,对此一部分学生需要到校外租房,那么留学新西兰都可以选择哪些租房方式呢?

1自行寻找房源,与房东直接签署租赁合同,无中介费

留学新西兰自行寻找房源其实不是件难事,一些当地的租房网站都有租房版块,不少房东会通过报纸,超市免费布告牌,网络发布出租广告,也有不少本地人通过这类网站寻找室友和租整套房或是分租房间寻找租客。

2通过中介公司租赁房屋,支付一周的中介服务费

新西兰有大大小小不少的房屋中介公司,在目前的租房市场上,好的房子大部分都被中介代理,大部分中介收取一周房租+GST的服务费,当然有费用自然也有服务,也更多的保障租客和房东双方平等的利益。

3通过房屋管理公司租赁房屋,与房屋管理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并支付房租予房屋管理公司

此类房屋普遍为公寓类房屋,业主大部分在海外,房屋管理公司统一管理,对于租客的好处是大部分拥有管理的公司的物业带有前台和客房服务,大部分服务式公寓管理有序,省去了租客不少烦恼。

4同学朋友手中的优质房源

找一些朋友们之前住过的好的房子,这些人可能有回国或者搬家的需要的时候,他们住的比较舒心的房子可以介绍给你们。

文章:“新西兰留学可以选择的租房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