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努恩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努恩大学是一所以学生为中心的天主教会学校,按犹太基督教的惯例致力于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因此,为使学生能够在他们的事业、社会以及教会中占主导地位,加努恩大学在文科和专业学科中都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有价值的教育。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教学、学术研究和服务质量。加努恩大学是一所包容文化多样性的学校。
  加努恩大学 大学简介:
     加努恩大学拥有3400名学生,是一所私立的男女合校天主教综合类大学。具有大专、本科和硕士学位、证书的授予权,并且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伊利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我们的课程设置经过认证。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举办的“美国最佳高校”评选中,加努恩大学一贯位居美国北部地区高等院校前50名之列。去年,我校又荣获该地区最有价值的出版物评选第25名。
  加努恩大学的特色课程—Core of Discovery and Lifecore —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立体式教育。Core of Discovery 是文科基本课程,帮助学生了解人类、社会观念和结构、道德观和价值观。Lifecore通过让学生参与包括多种不同生活方式的活动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一系列的校园社团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团体协作意识和思想道德品质。加努恩大学还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校内活动和院系间活动,包括按(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二级标准设立的18项男女皆宜的运动项目。

文章:“加努恩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