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美国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关于我校

马耳他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Maltal)坐落于地中海中心地区,是一所经过官方认证的私立美式文科大学,所在地马耳他是一个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因此对于想要平衡工作和生活的留学生来说,这所大学是完美的学习目的地。

学校致力于提供最高品质的教育,赋予学生能力、以及踏入社会必备的技能,培养在专业和生活领域均有所贡献的全球公民和领导人。马耳他大学教育理念的基础是知识探索、研究以及奉献社会。

起源

马耳他美国大学是一所由Sadeen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创办的私立大学,Sadeen集团致力于建立一所美国模式的大学,以提供最高国际标准的大学教育。马耳他美国大学正式建校于2016916日,并具有马耳他未来高等教育国家委员会颁发的许可证和资格证(证书编号2016-002)。

马耳他美国大学目前位于马耳他博尔姆拉的历史码头1号,在那座经过改造的英式建筑里,这里曾是英国海军作战部,接下来的几年,马耳他美国大学将依托于翻新后的骑士楼和码头1号其他的新建筑。此外,马耳他美国大学会在离博尔姆拉不远的马耳他岛东南端Marsaskala城镇专门建立一个全新的校区,这个校区风景优美,可俯瞰地中海,同时Marsaskala 校区计划于2020学年投入使用。

预计在几年之内码头1号和Marsaskala校区将完全属于马耳他美国大学,商学院和建筑设计学院会在码头1号校区,而Marsaskala校区将是艺术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大学主图书馆以及其他学术、学生支持设施所在地。

学校愿景

马耳他美国大学培养多元化的学生群体,目的是使学生成为负有责任感的全球公民、批判性的思考者、在挑战性学术环境中的未来领导人。为维持并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完善公共服务、促进经济发展,马耳他美国大学不懈努力着!

学校使命

马耳他美国大学是一所私立的美式文科大学,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所最高标准的国际高等教学及科研型大学。全球化背景下,我们的学位课程、科研活动、社区服务培养知识渊博的公民、创造知识并学以致用,改变生活、造福社会。

学校价值观

诚信  道德  素质教育  学术自由 多样化和公平 社会公益

 

文章:“马耳他美国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