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简介
  1867年,英国女王维多利亚的二儿子阿尔佛莱德王子来到澳大利亚,在Adelaide的郊区创办了一所男校,取名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从建立开始,它就不分种族、肤色,向所有的孩子敞开了怀抱,由于它能提供高水平的教育,很快就成为了一所在国内声名显赫的学校。学校的学生公寓设施完善,使在校的每一名学生有一种家的感觉。学校还为高年级学生开设辅助课程,举行冬夏运动会,以及其它一些户外活动。

  学校鼓励个人开发他们的价值与道德修养,注重孩子将来的发展。该校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与设施。现在的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的规模已经远远超过了从前。从这走出的学生,由于具有广博的学识,卓越的能力,受到社会的肯定与广泛的认可。该校的校训是:勇敢,有毅力,他要求学生,努力进取,开发潜能,有团队精神。在这儿学习的学生,不仅能够掌握课本上的知识,而且培养了处理复杂精神问题的技能与策略。

  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设施
  该校拥有藏书量巨大的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语音中心以及完善的体育设施。

  学校会要求那些英语水平不高,以至妨碍他们在课堂上有效进行学习的学生,先在英语语言强化中心进行6个月以下的学习,然后再在阿佛莱德王子中学学习。在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学习期间,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会在不同的方面得到学校的帮助,例如一对一,或在人数少的班上课;由专门老师在课堂上协助任课老师进行辅导。当学生得到专门的英语语言辅导时,需交一些很少的额外费用。

  在阿尔佛莱德中学,八年级到十二年级学生被分为六个大组,在每个大组内都有特别需要照顾的小组,有该大组的负责老师直接照顾。

文章:“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