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0年级课程:
核心课程:英语,地理&历史,健康与体格教育

* 11年级与12年级课程:
阿尔佛莱德王子中学在高年级中开设两种不同的课程教学:SACE(the South Austral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与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分别如下:
一、SACE课程
11年级(SACE第一阶段)
核心课程:澳大利亚研究,英语,宗教生活(Riligion in Life)
任选课程:
数学,科学,技术类:会计,生物,商务数学,化学,算法,物理,抽象数学,技术研究。艺术,人文,社会,文化研究类:美术,汉语,设计,经济学,法语,地理,历史,拉丁语,音乐。
12年级(SACE第二阶段):
学生要修完五门课程,其中至少有一门语言类课程,一门数量/实验类课程
语言类:美术,澳大利亚历史,经济学,英语研究,英语,法语,地理,拉丁语,法律研究,
现代标准汉语,现代历史、欧洲,自然资源管理。
实验类:数学I,数学II,商务数学,会计,体育,生物科学,生物,化学,物理,数量方
法,技术研究。
其它类:美术/设计/工艺,音乐技巧。
另外,学校会根据需要,适当安排其它课程。

二、IB 课程
这种课程要求学生两年完成六门课程的学习。其中有三门属于高等水平的课程,三门标准水平的课程。包括:英语、法语或汉语、数学方法(SL)或数学(SL)、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选其中的一或两门)、生物,化学,物理(任选其中的一或两门)

此外,学校还会根据需要随时安排一些其它的课程。学生完成这种课程,并取得文凭,除了修完上述六种课程外,还应满足在知识理论、创造力、行为、服务等方面的要求。
此外,所有的学生都要求参加体育课程。学校根据需要,会不时的提供其它课程。第一阶段的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一周的工作经验强化计划。每年,学校都要求学生参加几天的社区服务。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