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基督城英语学院(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位于新西兰的南岛,堪称花园城。这里景色秀丽,高山耸立,平原辽阔,环境宜人。基督城英语学校为学生提供终生难忘的学习经验。本校是新西兰最现代化的语言学校之一。

  本语言课程上课地点位于基督城教育学院校园内,设有图书馆、学生餐厅、网球场体育馆及运动操场。本校的特点是为学生提供一个既能够学习又可以消遣、放松自己的环境。

  学校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不同水平的英文课程,和包括PET、FCE、CAE、CPE、BEC、TOEFL、TOEIC等在内的证书考试课程。学校提供免费接机服务,注册费为150纽币,寄宿家庭住宿费大约为每周189纽币,其中提供步行可以达到学校的住房,住宿安排费为240纽币,提供乘交通车才能到达学校的住房,住宿安排费为180纽币,如果需要换房,需要另交纳费用100纽币。

文章:“基督城英语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