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建立于1928年,拥有国家认可的MBA学位授予权。现有2500名在校大学生,两座大学校园,八类学科,是欧洲高等管理名校之一,也是法国最大规模和一流水平的培训工商企业管理干部的学府。学院获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授予的欧洲教育质量标志,被确认为欧洲规模的管理学院,与著名的INSEAD、HEC、London Business School、克伦贝茨WHU、米兰Bocconi同立于欧洲一流学府之列。目前她与全世界15所院校建立有双学位培训项目,在校生来自于17个不同国家。同时学校与国外名牌重点大学以及与国内著名理工学府开展了多方面的联合培训项目,大大丰富了学校的多元文化色彩。

承继法国高等工商院校的优良传统以及本身的的教学优势,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与法国3000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被法国企业界评为最佳学府之一,常年在法国高等工商院校中排名第5位;在学校每年举行一次的“企业周”里,有百名以上的国际及法国顶级企业莅临;毕业生在实习及就业上受到企业界的广泛欢迎,并在很多知名企业中被委以重任;因此学校拥有一个强大的校友网,渗透法国各行各业。

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的高等工商管理硕士文凭设立于1972年,已有近三十年的历史。

文章:“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