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需知

发布时间:2015-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到加拿大读高中,相关的留学申请准备,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那么,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规划。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五大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要提前做好留学规划,清楚每个时间段应该做什么。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规划一:早准备
  确定申请时间留学加拿大读高中,最好是提前准备,有备无患。一般情况下,在初二的时候就要着手准备了,初三毕业后就可以顺利入读加拿大高中。另外转学分也是留学方式之一,在国内读完高一、高二的时候选择申请加拿大的高中,将国内的学分转到加拿大,缩短留学时间。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规划二:申请材料准备
  做材料准备加拿大高中院校对申请者的申请材料是有要求的,而且申请签证时,签证官对申请者的材料要求比较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将在读证明、所完成学期的成绩单。有时根据学校不同要求,还要准备在读证明公证件、成绩单公证件、亲属关系公证、申请费、监护授权等材料准备全。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规划三:考取雅思成绩
  虽然申请加拿大高中不需要雅思成绩,要求平均成绩80%以上,但是同学们还是要注意加强语言的学习。递交申请材料日常的学习还是不能忽视,在坚持在校正常学习的同时,加强数学、英语等科目的复习。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可以考取雅思成绩(每个省的要求不一样),这样的话到加拿大就不需要读ESL课程了。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规划四:资金准备
  做好资金准备留学加拿大读高中,费用是留学生需要认真对待的部分。一般情况下,学校会有录取通知函,这时会根据学校的要求汇一部分押金。
  加拿大留学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公立每年一般在1.2—1.5万加币之间,私立高中学费在2.5万加币左右每年,加拿大的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非常高,对于私立高中来说,国际学生和本土学生的所付的学费是一样的。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规划五:签证材料
  准备签证申请材料签证是出国留学的必备证件之一。获得院校的offer后,需要准备签证申请材料。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留学签证官对于申请者的申请材料要求比较严格,提前做好料准备有助于提升签证通过率。留学加拿大读高中,对将来升入名校、提高语言能力等,都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申请者还需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争取顺利留学。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需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