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条件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8-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成绩是留学的重要参考指标,每个国家各个阶段的申请对语言成绩要求都有所不同。新加坡名校云集,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更是世界排名TOP20大学,对于申请新加坡留学来说,语言成绩去新加坡留学的条件之一。那么留学新加坡具体要求有哪些呢?

1、高中以下学历

申请人需要先就读语言学校课程大约3-6个月,然后通过考试后进入中学学习,可以和新加坡本地学生一样升学。如果学生年龄为16岁以下,母亲还可以申请陪读。

2、高中学历或专科学历

通过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平)会考即GCE 'O' Level,达到相应学校要求后,可以直接申请新加坡大学本科。如果学生英语水平不足,建议强化语言。

3、申请本科

公立大学:雅思(IELTS)6.0(单项成绩不低于5.5)/托福(IBT) 80分;

私立大学:雅思(IELTS)4.5分 ;

理工学院:雅思(IELTS)6.0(单项成绩不低于5.5)

4、申请硕士

公立大学:雅思(IELTS)6.5分;

私立大学:雅思(IELTS)6分以上。

文章:“新加坡留学申请条件的具体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