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博士硬性要求解读

发布时间:2019-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去美国读博士,美国的大学数量非常多,拥有非常好的教育资源,而且美国博士奖学金的种类非常多,为学生提供非常多勤工俭学的机会,以及很多人之后可以在美国发展,基于以上种种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赴美国留学读博士。不过申请美国读博士要求有哪些呢?都有哪些硬性要求呢?

一.对语言的要求

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对博士生申请者的语言最低要求是TOEFL 80。美国博士的申请者必须出示GREGMAT成绩,成绩的好坏在申请中占有相当重的分量。有很多大学对博士申请者的GREGMAT成绩有硬性规定,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这方面有一个非常清晰地了解。

二.学历及学术方面的要求

凡是拥有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学生都可申请美国大学的博士,也有部分大学录取时更喜欢有硕士学位的申请人,这时就应该仔细浏览大学和院系的相应网页和要求,分析他们的录取偏好。如果是本科生直接申请博士,对申请人的要求会比较严格。申请者必须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背景并且在专业领域内有出色表现,并完成硕士阶段的多门课程学习,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具有同等学历。

三.研究机会

对于国内本科阶段的学生申请美国读博来说,一定要寻求研究机会,加强研究和学术背景。在美国博士申请中,论文以及科研性质的经历甚至比其他硬件条件更重要。博士申请者未来都是要做课题研究的,因此研究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就非常受美国教授关注,他们耗费如此大的资金就是为了寻找到能够加入到自己团队中的研究人员,共同进行课题研究,因此对于研究能力关注更大。所以学生在准备美国博士申请时,不妨在这方面多下功夫。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博士硬性要求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