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加分奖项须知

发布时间:2019-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的招生官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所以会比较看重学生在学校期间所参加的一些奖项和获得的荣誉奖励,一般能给美国高中申请带来加分的奖项有以下几种:

1.Academic Awards(学术奖励)

AcademicAwards通常是指同学们因为优异的学习成绩而获得荣誉证书,如学校或者班级的奖学金、某个单科成绩第一、数学英语等科目相关的各种竞赛获奖(奥林匹克竞赛、走进数学的美妙花园、英语演讲比赛等)等。这些荣誉和竞赛的成绩表现都是童鞋们学习能力的表现,招生官会结合同学们的成绩单和这些奖项来判定童鞋们的学习能力,因此是招生官特看重的部分之一。

2.Interest&Talent Honors (兴趣相关荣誉)

Interest&Talent Honors指的是同学们从小培养起来的兴趣,因为兴趣考级或者参加活动而获得的荣誉。如同学们通过参加中央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等举办的级别考试,而获得的关于钢琴、古筝、跳舞等特长方面的过级证书,书法、绘画等方面的优秀作品证书等,这些都是同学们特长方面能力的展示,也是学校特别关注的。每个学校都有各种各样clubs 或者teams,同学们有兴趣特长同时在这些方面表现出色都有可能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并能很好的找到和学校的匹配点。

3.Activitiesrelated Awards(活动相关奖励)

Activitiesrelated Awards是指同学们在参加和组织各种各样的学校、市级、国际级活动时因为表现出众而获得的认可。如环保小能手、运动会获得的奖项、北京市或者其他地方的艺术节表演节目、国际机器人大赛等获得荣誉证书或者因为组织活动获得的领导力、组织能力方面的认可。这些都是美国高中申请者个人能力方面的体现,学校招生官会从中看到同学们是否具备独立处理事情,应变能力、组织能力,来判断同学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否和你文书中提到的一致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加分奖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