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生申请英国本科需做的准备

发布时间:2019-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名校是非常看重学生院校背景的,有些名校甚至直接说明只招收国内211985院校学生,对此双非生在申请英国本科留学时,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呢?

第一,专业课尽量拿高分,千万千万不要挂科

GPA均分一定要在85以上,如果可以力争到90以上到话,就很有竞争力了。大学期间英语学习一定不要松懈,不论是考雅思、GMAT,还是可能面临的各种笔试、面试,以及未来大学里的英文授课,英语语言能力都是极其重要的。

第二,争取更多更好的实习和项目经历

如果有名企实习经历,在申请的时候是会大大加分的。很多拿到offer的双非同学都有500强的实习、工作经验可以从大学老师和学长学姐那里咨询获取有关名企实习的信息。

第三,大学期间就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

如果一开始就能明确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就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比如你理想是读前三的商科,那你就一定要早点准备GMAT和雅思考试,如果你是想要去美国留学,那就要准备GRE或者托福。双非的同学一定要尽力在第一轮就提交申请,所以要早早拿到语言成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双非生申请英国本科需做的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