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需经历的步骤

发布时间:2019-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学生在申请澳洲留学的时候,需要对澳洲留学申请步骤做一个详细的认知,因为很多同学并不是很了解。为了帮助同学们更顺利更快的申请澳洲留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澳洲留学需要经历的申请步骤。

1、选定方案

同学们在确定方案时会考虑到兴趣专业、大学时期的成绩、英文水平、自身的学习能力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等等。

2、院校申请

向已经选定的院校提交申请,并且准备好经过公证处公证和翻译过的毕业证书、成绩单等,同时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果学校有其他方面的要求,还需要准备好其他相关材料。

3、等待通知书

如果收到了学校的通知书,可以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材料,缴纳学费,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COE)

4、语言考试

准备雅思或者托福考试,雅思考试的成绩不仅影响留学申请是否成功,还会对学生的课程开始时间造成影响。所以提前准备雅思考试,不仅留出足够的学习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还可以经过多次考试取得更高的成绩作为申请依据。

5、资金准备

去澳洲留学需要提供资金担保,申请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充足的资金,有助于学生的签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

6、递交材料

经过以上的程序,将所有的材料递交大使馆,在签证获得批准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了。

7、其他问题

如果申请澳大利亚的本科课程,则需要学生在高二上半学期或者大一上半学期开始准备;申请硕士的学生需要在大四的上半学期进行申请工作,准备时间充足能有效解决和避免突发情况的出现。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申请需经历的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