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申请学费整体将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9-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之前很多学生之所以选择欧洲留学可能是因为相较于英美国家,在欧洲留学学费相对较低,不过从2019年起,法国高等教育阶段注册的非欧盟或瑞士国籍的国际学生将需要祝福差异化的注册费,这就意味着留学生的学费整体将大幅上涨(私立大学学费不变,具体学费学校间差异较大)。具体费用如下:

  本科:每年2770欧元

  硕士:每年3770欧元(所有隶属于法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的高校)

  博士:鉴于国际博士研究生对于法国科研的重要贡献,博士生免于缴纳差异化学费。

  不过据法国媒体报道,2019学年仅有少数法国公立大学执行了学费差异化制度,大部分公立大学选择给非欧盟留学生的学费减免并且为了不让因此计划留学法国的人数急剧下降法国政府也给出了相应的好处来平衡人数,如新增奖学金名额,更方便的居留证办理渠道等因此法国留学相较于欧美留学来说还是一个性价比之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法国留学申请学费整体将大幅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