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的注意事项汇总

发布时间:2020-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申请时间

  英国大学通常在每年9月底开学,但顶尖大学的申请者需要提前一年开始准备这保证了足够的应用时间。例如,一些雅思考生计划明年9月去英国攻读研究生,因此他们需要在10月至3月初填写申请材料。提醒大家,最基本的是要在暑假期间突破雅思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二、选择英国专业

  一定要知道你对什么感兴趣。不要随波逐流或过于关注学校排名因为每个大学都有自己的特色专业建议把重点放在那些提供符合你长期目标和未来方向的专业课程的机构上。对于不受欢迎的专业,报考人数少,同类竞争会小得多,成功的概率也会相对较高。要求考生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有更详细的了解。所以在申请之前,学生需要知道哪些学院和大学适合你,包括你感兴趣的专业有针对性的申请可以帮助求职者节省很多时间。

  三、实际操作背景

  如果你有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在申请学校,申请专业都是很有帮助的。例如,申请财务管理专业时,工作经验将非常重要。这也是学校招生人员更重的一点。如果这个专业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申请材料,就不难申请到理想的学校。

  四、必备申请材料

  1护照:如果在英国旅行或学习过,还需要在护照中提供签证

  2雅思成绩:请注意雅思成绩有效期为2年。

  3英文简历

  4个人陈述

  5两封推荐信

6大学证书

未毕业的考生需提供高级证书如果你已经毕业,请提供你的中英文学位证书。

  7四年中英文成绩单。

  8财务专业可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其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如果你参加了ACCA考试,你可以提供你的分数。

  9中英文荣誉奖或其他奖学金

  10中英文实习或工作经验证明

  五、如何在英国成功申请和学习

  申请前,请先了解国外院校的最新入学要求、课程介绍、奖学金政策、申请流程等信息这些是成功申请英国留学的第一步。在准备材料的同时,还需要提前准备面试一般来说,优秀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在专业课上的成绩。所以如果你的专业很好,但是你的语言成绩不是很好,你可以向一流的学校提交申请材料。不过,你应该注意满足学校最基本的英语要求。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的注意事项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