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新政或将影响F1/M1学签

发布时间:2020-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美国将公布一项新的限制措施,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国留学的每一个阶段都要申请新的许可,而按照美国目前的规定,即非移民国际学生获批入境后,只要在“身份有效期”(duration of status)内便可在美居留和学习,不必再经历更多审批。新规定将为这些学生设定“最长授权居留期”(maximum period of authorized stay),并要求在每一次学习计划改变时都必须获得新的许可。

如果某学生从本科转入研究生项目,必须申请新的许可。如果学习项目超过预期时间,也必须申请新的许可。新规定计划在2月公布,预计,新规定将影响到持有F1F2M1M2的学生及陪读签证的人。

  美国F1M1签证的区别是什么

  F1M1都是学生签证,但是F1是发给那些参加或申请参加某机构的全职学位项目的人,该机构须得到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USCIS)批准并同意加入“学生与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SEVIS)F2用于F1签证持有者的陪读家属。M1签证用于那些参加诸如语言学校、美容学校、机械修理学校等等的职业学校的学生,根据USCIS的规定,M1签证及其陪读签证M2有效期只有一年,但是学生可以申请延长,最多达三年。

文章:“美国签证新政或将影响F1/M1学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