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Tier4签证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T4学生签证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UKVI规定的是学生签证申请不得早于开学前3个月,所以如果9月正课党,一般是6月拿了学位证毕业证和最终成绩单然后7月办签证,如果是读语言的话,那6月去读的同学基本3月以后就可以办签证了。

2什么时候可以网上预约签证时间?

只有存单存满28+才可以网上预约去递交材料的时间的,否则拒签。

3签证中心必须是户口所在地吗?

不是的,所在的居住地就近选择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就可以了。

4哪些情况会导致被拒签?

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曾有过被拒签历史、资金来源不明、学生的留学动机不明、签证材料缺失或作假、学生个人有移民倾向、学生本人的英语能力太差等

5最新签证政策下,中国申请人递交英国学生签证时,无需提供存款证明,但是存款可以不准备吗?

不能递交签证后,使馆审理期间有权抽查申请人的存款材料和学术材料,如果被抽查到,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存款证明,否则签证将直接被拒签。

同学们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毕竟签证拒签后果太严重,轻则损失签证费,留下拒签记录,重则耽误学习计划,无法入读。

6申请第四层级普通签证,如果未满16岁,需要提供监护人的有关材料吗?

如果未满16岁,不可以申请T4普通签证。如果申请T4儿童签证,需要提供在英国对其进行照顾的人员的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Tier4签证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