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必备五个条件

发布时间:2020-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美人数的不断上升,美国留学申请难度也在不断增加,那么如果想要申请美国硕士留学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大学成绩单

大学的在校成绩/GPA是审核过程中,比较关键的一个硬件,尤其对于在校生或者刚毕业不超过1-2年的申请者来说,这是衡量学业背景的重要参考指标。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者所递交的成绩单,需要是中英对照,并加盖大学所在学校公章,由学校负责把成绩证明装入信封、封口并加盖公章。

2.雅思/托福

通常,申请美国研究生需要托福79/80分以上或者是同等雅思成绩,最高要求一般TOEFL 100分,雅思7。对于语言成绩要求的高低主要跟两方面因素相关:一是学校排名,总体来说,学校排名越高,TOEFL成绩要求也就越高;二是专业的性质,自然科学、工程学等理工科要求的成绩相对较低,而商科、传媒、文学等专业要求会更高。

3.GMAT /GRE

美国研究生申请所需要的标准化考试成绩有GRE考试/GMAT考试一般来说理工科专业要求GRE成绩,商科专业要求GMAT成绩。建议申请者尽早确定想就读的专业方向,才好决定到底是考GRE还是GMAT

4.学位证/毕业证

申请美国硕士需要提供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并且中英文对照,装入信封封好,加盖公章。

 5.推荐信

    美国的大学对于撰写推荐信的老师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会规定学生必须寻找主要科目老师撰写推荐信。在寻找老师时,除了要符合学校要求之外,还应该尽量寻找对自己十分了解的老师,这样的推荐信才会更有说服力。

文章:“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必备五个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