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该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0-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要视具体院校和专业而定,一般每年的7-11月份,各个院校及专业就会陆续开放申请,待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开放申请之后,同学们就可以递交相关申请材料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英国研究生申请如何规划。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通常需要提前一年半左右开始准备,提前一年递交申请,具体规划如下:

3-6月:这段时间除了了解院校及专业信息之外,还要注意稳住自己的在校成绩并且准备雅思考试在了解留学政策和信息的时候可以参考院校官网或者是一些比较知名的排行榜之类,也可以和之前有过留学经验的朋友多多交流,总之需要全方位的了解各类资讯。

7-8月:在前期的了解中,同学们可能就会确定好自己的目标院校及专业,因此在这个阶段就需要准备申请材料了(如果专业申请开放早,那就需要相应的提前时间)。英国研究生申请需要准备在读证明(需要加盖学校的章),毕业证学位证、在校成绩单、PS、推荐信(最好准2-3封,在推荐信上能够显示出申请人的学历能力、人品或者相关工作经验等信息)、简历等等。

9-12月:这个时间段是递交申请的高峰期,英国大学采取先到先得的录取方式,对于商科、传媒等热门专业,同学们最好是尽早提交申请资料等待审核。

12-2月:在递交申请之后的6-8周通常就可以收到offer,如果需要补交材料的可以密切关注自己的邮箱。

3-4月:根据自己的雅思成绩判断是否需要配语言课程,注意只有UKVI的雅思成绩才能被语言班所接受,一般语言课的申请会在4月份截止。

5-8月:在收到心仪的offer并且缴纳押金换取CAS之后就可以去办理留学签证了,同时还需要申请宿舍、购买机票、整理行李等等,等到9月份开学的时候按时去学校报道就可以了。

文章:“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该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