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0-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学术氛围和文化一直吸引着很多国内学生,每年都会有不少学生申请英国大学,而申请英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申请英国的学校和申请美国的学校类似,都需要兼顾学生的硬件背景和软件背景。硬件背景指的是学生本科/高中的学校背景、GPA、雅思成绩/GMAT/GRE等。软件背景则包括文书、本科/高中期间所获得的奖励,参与的学术或者非学术活动等,这些都是考虑的因素。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下申请英国留学的条件。

  1、语言条件

  想去英国留学,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都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其中去英国就读高中,雅思需要达到5.0以上, 去英国就读本科,雅思需要达到6.0分以上,去英国就读研究生,雅思则需要达到6.5分以上,个别学校和专业要求会更高。

  2、学术条件

  去英国高中,需要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并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

  去英国读本科需要高中毕业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

  去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等。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其他条件

  申请英国名校的硕士一般会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有些专业会要求提供对口的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相关的资质证书等。

  5、经济条件

  英国留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30000英镑,需要根据具体的学校和专业而定,生活费每年大概在15000英镑左右, 每年整体花费大约需要35-5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需要提前准备出来。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