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材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赴美国留学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学习方式,美国的教育质量和未来前景对于留学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资源,而在申请美国留学的人群中,本科留学占大部分,那么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呢?

  申请表:现在很多情况下都会采用通用申请表申请。

  成绩单和毕业证明:开成绩单不能提早进行,只有等高二成绩出来之后才可以开始,也就是通常高三刚开学的时候开始办理;毕业证明只对于已经毕业的学生才要求。

推荐信:推荐信通常包括3封,一份是学校出具的官方推荐,国外一般有顾问来完成,国内可以找校长、年级组长、班主任或指定某个老师担任顾问来完成另外两封是任课老师的评价和推荐。联系推荐人的事情也等到高二结束以后才可以开始办理如果某些学生还有额外的推荐信也是可以的,但通常不能替代上述推荐信。

工作收入证明和银行存款证明:有能力承担在美国生活学习开销的证明,这些一般在申请开始的时候办理即可。

  语言成绩证明:托福或SAT成绩单,一般要求由考试机构直接寄送。

  其他表格:根据学校要求填写,一般是一些不能网上递交的表格,如奖学金申请表格和家庭收入情况表等。

补充材料:如简历、获奖证书复印件、作品集、能力证书等等,少数要求写作样本,个别要求护照复印件或照片。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材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