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所需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条件

想去英国留学,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都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其中,去英国上高中,雅思要达到5.0以上,去英国读本科,雅思要达到6.0以上,去英国读研究生,雅思要达到6.5以上,个别学校和专业要求更高。

2、学术条件

去英国留学读高中,需要初中毕业或者高中,平均分70分以上;去英国留学读本科需要高中毕业或者完成英国大学预科,高中平均分80分以上;去英国留学的研究生需要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平均分85分以上。

3、文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英语版的申请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种资料的翻译等。有些学校需要面试和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家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其他条件:

申请英国留学名校硕士一般要求提供GRE和GMAT成绩,部分专业要求提供相应的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及相关资质证书。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所需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