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英语成绩不好咋申请

发布时间:2021-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双录取

  赴美国留学大学对于语言成绩不理想的学生,通常会提供双录取。所谓的“双录取”是指学生在申请某一所美国大学时,经过学校的评审,认为该学生的成绩符合学校的招生条件,可以被录取。但是由于语言成绩达不到学校的最低录取标准(托福,雅思等),需要首先进入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语言课程毕业且重新参加语言考试(托福,雅思等)并且通过方可进入大学攻读大学课程。

  桥梁课程

  桥梁课程是指在入读正式课程之前,学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一部分大学学术课程,为后续大学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与通常的ESL语言培训不同的事,桥梁课程会根据学生的语言能力搭配一些学术基础课程。

  中外合作美国留学课程

为了帮助语言水平和申请条件与美国大学有所差距的学生申请到美国大学,一些美国大学与国内大学合作开设了中外合作美国留学课程。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1-3年,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后,可赴美国合作大学继续学习1-3年不等的世界,完成学业后获美国大学学士学位。学生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申请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文章:“美国留学英语成绩不好咋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