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申请本科的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22-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直接申请

  无论是申请哪个国家留学,一般这样直接去申请的方式都是很适合一些成绩比较好,学习和适应的能力也不错的学生来申请。虽然说在泰国留学不需要太多的费用,但如果是通过直接申请的话,还是建议经济条件不错的学生用这种方式。

  这种方式申请的需要学生有高中的毕业证,雅思的成绩至少要在5.5分以上,费用方面一年大概准备5-6万人民币就可以了。

  2、从语言学校读起

  这种途径适合语言没达到标准但又想留学的学生,仍然要求学生要有高中的毕业证。申请后要先到泰国去读语言学校,把语言学得差不多了才开始正式读大一。因为多了个语言学校的支出,所以这种方案会需要多花一些钱,大概一年6-8万元。

  3、预科

  这个方案适合家庭经济一般或者是不算好的学生,而且语言没有很好的成绩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案。只要学生高考成绩是过了本科线的就可以报名泰国的预科。这里建议同学们先在国内读完预科,这样既达到学好语言的目的,又能节省下不少的费用。这个方案每年只要2-3万元就可以实行了,所以这也是比较多学生会去选择的。

文章:“泰国留学申请本科的方式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