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学院的目标

发布时间:2014-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学院是英国国内最好的独立学院之一,位于卡迪夫市。学院致力于为您的教育需求提供一个既安全又个人化的解决方案。
    在卡迪夫学院,我们千方百计,确保所提供的教学符合学生的需求。提升知识和学习的乐趣是很有必要的,同时,又要保持教学最大可能地集中在考试要求上。
    对导师的选择,不仅要看他们对科目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要看他们对教学方法的临场发挥和运用。很多教师还是考试的考官,所以他们能够准确知道考试对学生的要求是什么。
    我们相信,导师热情洋溢的交流沟通是有必要的,能够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快乐。
    相对的小班制和集中授课满足了所有学生个人关注的需求。
    如果有需要额外讲授的,我们也可以提供一对一形式的辅导。
我们坚信对细节的关注,并定期地检查考试和住宿要求,确保学生和导师是在遵循当前考试规范和选择需求。
    教学内容有一部分是针对考试的,学生会收到固定课题的具体考试练习,另外要在4月份和9月份参加模拟考试。通过定期测试了解学生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情况,不仅能够确保他们充分理解掌握所学科目,还可以让他们对期末考试建立自信心。
    一个高度组织化的教学活动,通过定期的书面家庭作业和定时测试加以巩固,可以达到成功的教学效果;对于学生而言,也代表着100%的承诺,出勤率和守时。
    学习技能被完全整合到教学中:复习技巧,自我测试,记录笔记,批判性思考,速读,记忆技能和时间管理。
    我们鼓励学生力争达到自己所在课程的最高水平,这样能更容易在新近引入的A-Level中得到A*。
    在2010年和2011年,该校取得了全英国最好的A-Level成绩。

文章:“卡迪夫学院的目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