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韦伯斯特大学简介

发布时间:2014-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成立于1915 年,前身为成立于1912年的洛丽塔学院,并于1920年在中北美大学联盟和高等教育学院委员会正式注册。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获得过美国两大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之一的ACBSP(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的认证。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U.S. News & World Report)对全美572所区域综合性大学进行排名,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在“最优秀大学”中名列中西部第24位,并被评为评选为具有“最出色国际办学项目”的大学。
    韦伯斯特大学泰国校区成立于1999年7月,是泰国唯一一所被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和泰国教育部共同承认的美国大学。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优秀年轻学生使校园充满国际化氛围。教师团队专业且教学经验丰富,小班上课模式气氛活跃并能引导学生思考,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舒适的生活条件,这些都使泰国校区成为韦伯斯特大学最受欢迎的国际校区之一。
    我校为美国学校,校园就是您的整个世界。在这里学习,您会受益于我校的全球分校网络以及国际学术课程体系。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韦伯斯特大学一直被公认为是美国教育的领导者。1915年建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福布斯》杂志上登出的大学排行榜中始终名列前茅。韦伯斯特大学的全球校园网络容纳了100多所分校,其中包括其最受欢迎的泰国校区。

文章:“泰国韦伯斯特大学简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