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男子中学课程丰富多样

发布时间:2018-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建校于1856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公立中学,也是男校中的领军者,因此我们也一直秉持着开拓者的信念。学校招收9-13年级的国际学生,并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学校课程设置以结果为导向,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程项目可供选择。学校在为学生升入大学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满足和拓展学生们不同的爱好及特长。

尼尔森男子中学的课程是根据董事会以结果为导向的战略目标所设置的,目标包括:学业成绩、个人发展、归属感。学校领导开发了一套能有效符合学校中个人和学生群体不断改变及发展所需的课程。

尼尔森学院有着优秀的教学传统,在课堂内外都是新西兰男校中的领军者。学校为男生量身定制了多样化的课程培养模式,每年七月,学校都会印发当年的课程手册,学生们可以通过手册了解当年开设的课程,每一门课程的架构以及学习可能达到的效果。

学校设置了大量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们可以通过这些课程来获取国家教育成就证书(NCEA)所需的学分,鼓励学生先了解相关的信息,对比自身的优势和兴趣、职业选择及未来学习计划,并向老师、家人及职业规划师咨询之后再选择课程,力求让课程选择的组合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学校提供的课程包括:

1艺术(包括视觉艺术、音乐、舞蹈和戏剧)

2商业

3英语

语言(法语、日语、毛利语)

4数学

5体育和健康

6科学

社会科学(古典文学、社会研究学、未来问题解决方案、历史学、地理学、旅游学)

7科技(图形和技术、计算机研究)

8户外教育

学生学习急救、丛林技能、山地自行车、冰雪知识、海上皮艇, 并获得NCEA2级或3级学分。

9垂钓和狩猎

此课程是在尼尔森地区狩猎和垂钓。学生能从中获得自信、了解自然环境。我们会着重强调狩猎、垂钓规则和户外安全。学校也为学生提供潜水、徒步旅行、丛林谋生、航行和领导力教育的活动。

文章:“尼尔森男子中学课程丰富多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