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翠谷军校宗旨与教学理念

发布时间:2014-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校宗旨:我校为学生创造浓厚的学术及军事环境,竭力把他们培养为思维敏捷的、有健康体魄的、体恤他人的、富有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忠实感的高素质人才,加强其对祖国的拥护,帮助其树立高水准道德观念及良好个人品质,从而使其为自身、家庭、母校、祖国等争光添彩。

    教学理念:我校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教学理念,以加强学生自信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为目标,以全方位学习与军事环境为综合机制,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我们重视培养学生的责任心,使他们为民主社会建设做出贡献。在我校军事化管理体制的带领下,学生能有效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树立远大理想。

    我校将会为全球共同的社会培养高素质领导人,培养他们全面发展,并始终依靠这些让我校获得国际声誉的五大传统基石,即:学术卓越,个性发展,个人动机,体育发展,领导力。

    美国翠谷军校中文官方网页: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vf/index.htm

文章:“美国翠谷军校宗旨与教学理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