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校圣彼得男子中学

发布时间:2020-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奥克兰圣彼得男子中学St. Peter's College)位于奥克兰,是一所为7-13年级男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优质新西兰男校。圣彼得男子中学拥有在校生1300余名学校学术严谨,重视学生成绩和大学升学率,近些年大学升学率达到98%在奥克兰学校中名列前茅。在提供全方位学术教育的同时,学校在音乐、体育、文化和戏剧方面同样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机会,为学生升入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圣彼得男子中学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奥克兰市中心,主要交通干线及Grafton火车站均在附近。学校在当地主流社会享有极佳口碑。该校有国家领导人的亲属在此任教及求学。圣彼得男子中学培育了很多杰出校友,包括政治家,律师,教育家,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和体育明星等。

圣彼得男子中学自1995年便开始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并专门设立了国际部,该校有专门教授国际学生英语的高素质教师并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圣彼得男子中学多元文化的校园欢迎有着不同背景的学生为确保纯粹的语言环境,该校按比例招收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

奥克兰圣彼得男子中学采用两个高考系统新西兰本地的教育证书系统(NCEA)和传统的英国剑桥考试系统(CAIE) ,学生可根据自己特长选择任何一个体系,均可升入高等院校。奥克兰圣彼得男子中学升学率高达98%,在当地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学生可升入新西兰当地大学,以及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高等学府。

开设科目

学校开设一系列广泛的课程供不同兴趣和特长的学生选择:

ESOL (英语非母语人员课程),数学,英语,科学,物理,化学,生物,法语,汉语,拉丁语,西班牙语,毛利语,地理,历史,社会学,哲学及人生,国际视野(政治学),商业学,领导艺术,体育,音乐,戏剧表演,木工及机械,食品科学,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工程,制图,设计,绘画,健康与卫生,运动生理等等。

文章:“新西兰男校圣彼得男子中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